甄牛期刊网

文章成功发表小技巧

导读: 普通的学术论文投稿有两种情况,一是直接过去投,二是网投。一、直奔主题。如果是学校或当地杂志,记得一定要直接过去投过去。由于这样方便... 学术论文在哪里发表 在哪发表论文比较好 论文在哪里发布

普通的学术论文投稿有两种情况,一是直接过去投,二是网投。

一、直奔主题。

如果是学校或当地杂志,记得一定要直接过去投过去。由于这样方便登记,可以减少编辑从网上下载下来慢慢进行登记的过程。哈哈哈,有些粗心的编辑不知道该怎么写你的文章。到注册时,带着三份稿件和电子版本。一份便于编辑送交审稿,一份留给编辑,一份问编辑哪些需要修改,以此来表明你投稿的诚意。电子版本最好用U盘拷贝,信箱一份,以防意外。别忘了带审查费用。(论文格式和需要注意的地方,稍后再讲)。

现代杂志一般审稿一般都要三个月,因为送给那些教授审稿的专家,那些人都是些大忙人,就算编辑催上几十次,也要三个月,假如不催一年也有可能。

2、网上投资。

假如是网投,记得不要只向期刊编辑发一篇文章,什么也不说。那样他们就会觉得你在学术上忘记了礼貌。由于一天编辑会收到几十封甚至几百封邮件,发这样的笑脸还挺有用处的,他们会觉得你亲切,说不定你的论文很快就下载下来。编者如果不下载你的文章,你的文章就会一落千丈。这次因为本校信箱系统出了问题,也使本校各编辑部的数百篇投稿丢失。记住要留下您的联系方式、手机、座机、QQ、地址、邮编等一切可能的联系方式。在编辑联系你之后,记得记录他的联系方式,按照编辑的方式汇款,记得经常打电话询问你需要做什么修改。

转发来自:甄牛期刊网https://www.jsoot.com/


评论